close


其實剃了還算清爽,只是要拿下帽子的那一刻啊,真是心跳加速…
因為我有一個癩痢頭…好難為情啊…
那理髮師還很客氣的說是不是要剪短…
哇哩勒,小姐,剩下沒有幾根毛,剃光它吧!!
在小姐和另一位小姐的一再確認下,她終於動刀,頭毛漸漸落下…


我的頭好冷…



好啦,廢話不多說,看光頭照吧,我和老公、小屁股都還蠻開心,
也好好的消費了我的光頭一番,希望大家看了也開心!!


▼希望沒有嚇到你/妳!!





對了,我還是有用洗髮精洗髮、吹風機吹頭,小屁股還笑我,
我說,習慣了唄…
 

ps1.在此感謝小吳又送上帽子一頂,讓我好過冬啊!!
ps2.shane就是小屁股、 psyman就是爸爸,他們用D300S幫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