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我的主治是正妹

哇,這真是個好兆頭,如果是個女醫師,
她應該比較了較少了乳房的心情吧,看診起也較不尷尬。
這是我看到轉介單上她的名字的時候的第一印象。


實際到了診間,咦,怎麼是個小帥哥?原來是總醫師。
這總醫師也很可愛,看到我會緊張吶!
叫我請坐,還跟我說謝謝,然後自己偷偷臉紅紅,呵呵!!


主治來的時候就是要評估,我本以為要打顯影劑和做模型,
會吃一點苦和花一點時間,沒想到我因為全切,所以只要照鎖骨淋巴就可以,
也不必3D定位做模型,這算是先苦後甘嗎?XD!!


評估完,就要去定位了(2D)。


結果呢?主治真是個正妹,至是20年前我相信她是啦!!
 

Part2:我的事業線~~

就是2D定位,只不過拿筆在我身上劃啊劃的,都只劃到鎖骨附近,
我還真想跟小姐說,劃下面一點,把我的事業線也劃長一點好嗎?!



劃完呢,不像事業線,倒是比較像捷運線…


Part3:開始放射~~

這就更輕鬆了,連衣服都不必脫(其實我已經脫的很習慣了,走到診間就是要有脫衣服的準備),
只是小露香肩就可以,躺上去,放射線"滴滴",5分鐘搞定!!


雖然不痛,但還是要保養,我回來都會擦上蘆薈凝膠,希望脫皮、焦黑不要找上我。

療程總共25次,結束的時候再來看看我保養的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