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去想,就等吧!!
檢查的項目有抽血、胸部X光、腹部超音波、胸部超音波、全身的骨掃。
加上沒有中斷的放療,就幾乎是一天在醫院了。
前一天先把衣服洗好,隔天一早先去抽血。
不對,該說先抽號碼牌,然後才抽血,抽完血就去照X光,這都是小咖的,沒有什麼。



就接著作去放療,原本我的心情還蠻好的,沒想到隔天約時間的時候,
技師小妹妹竟叫我『阿姨』,我雖然沒有頭髮,但是看來有那麼老嗎?我的天啊!!
這是我長這大以來第一次受到這麼大的打擊~~嚴格說來,
這打擊比被告知得癌小一點點而已…我是認真的…


隔天,對沒錯是隔天,因為一天要做5大項太趕了,所以才會分成兩天做。
第二天是腹部超音波、胸部超音波、全身的骨掃,還好是在同一棟樓,
不必跑來跑去,不然榮總快被我跑遍了…


超音波是不痛,但是每次碰到技師停下來、多掃一下的時候,
我就很擔心,過程還真嚇人…
想起以前照超音波就是懷孕的產檢,聽見的是小屁股的心跳,
現在只能聽自己的心害怕的碰碰跳…



骨掃,不必拿號碼牌,但還是要等,因為要打顯影劑。又是打針,想罵人。
雖然是一個帥哥,但是技術沒有比較好,打了兩針還是去『落學姐』來才成功。
這顯影劑要2-3小時候才會發生作用,我只好乖乖等…
至少這影劑不會使人疼痛,上次的哨淋巴定位,痛啊~~


骨掃的機器很可怕,像coffin,不是coffee喔~~
一個大平面壓下來,有點像哨淋巴定位那樣,幾乎碰到我的臉,
壓迫感讓我的淚在眼裡打轉…我覺得好像吸不到空氣,我的臉都漲紅。

我受不了,叫了工作人員,在他們的安撫和威脅下才完成,
因為他們說如果暫停的話就要重來…只會更不舒服…還好做完了…


這次我沒有讓淚掉下來,是我告訴自己要勇敢。


昨天和病友大姐(就叫她們W和H好了)相聚,聽了她們的故事,給了我很多的勇氣,
而且我也不是最嚴重的,小孩也最小,真的更要加油!!
這裡我也要謝謝H 大姐,妳為我戴上祈福手鍊的時候我有一點嚇到,
我感受到妳打從心裡的關心與祝福,真的很感激妳,我會一直戴著,
提醒自己要加油、要勇敢!!


W大姐更是了不起,自己一個人去化療,自己回家的事也嚇到我了,
一個瘦小女子也可以如此堅毅,我會向妳看齊的!!


說好了,我們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