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內褲都是....



假日,農學市集買菜,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農民自己種、自己賣,都是生機的蔬菜,
只可惜一個月只有一次,而且價位不便宜,
但是可以減少食物的旅程,也很健康!!
那裡的菜都很有生命力,吃下去身體很健康、心情也會很好。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6-6號【福林路底】

網址:
http://www.hopemarket.com.tw/
下次市集是3月12日!!


▼看來很有生命力的蔬菜、水果!!


有了食材,就是要學煮菜嘛,我最近的廚藝也有進步了,沒有沒流口水啊!!





隔天,是星期日,帶小屁股去科博館,晚上面交二手D300S,
是老公的新歡,但是沒想到小屁股比較喜歡,一直不肯放手,
看他的樣子,架勢挺唬人的吧!!

▼科博館25歲了!!


▼小屁股還是很怕這隻恐龍!!



▼這姿勢可是天然的吶,表示NIKON的設計真不錯,手指可以輕鬆正確擺放!!


▼小屁股這表情真可愛!!(by sigma 35-70手動拍攝/D700)


D300S沒有開箱文,但是一篇介紹文,看看了!!

昨天是情人節,我的老公卻納了妾( NIKON D300S)!!
我們為此也吵了很多次(不管誰拿相機都不肯放手,尤其是我…),
這一切只是必然的結果。
把她接回家的晚上,
他還當著我的面擦洗著她被別的男人弄髒的紅色三角褲....
(前一個使用者把紅內褲弄黑了)… 我的心在滴血啊(小朋友出走)…
還說,她既然已入門,我可以和她共用的東西就和她共用 (CF卡、鏡頭等)…
如果舊房子住不下,還說要為她買新房(防潮箱啦)…
喔,這…這…一切都太突然了啦…
我生病也才數個月,他就變了心…
人家不管,我也要找小男友!!(好想買50mm1.4G)!!


怎樣,很幼稚嗎?我不是跟你講過,要幼稚才會開心嗎?!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