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個星期媽媽弟弟玩之後,這個星期繼續接客!! 
這次俊珍來了很多禮物,有河童筆、健康御守和一大盒的無毒玉荷包,
當然我也不能失禮,除了好好招待之外,
我也為兩個小朋友製作了一本相片書,希望她們會喜歡!!

內頁的樣子,是B5全開的故事本(我忘了拍開箱..)


中午-新社菇神

第一個行程就是吃,夠朋友了吧~~這菇鍋的湯頭真的很不錯!!


套餐的料,以天然食材居多~





這是加點的德國豬腳,聽說還不錯,但我不吃四隻腳的了...看來很誘人啊~~


餐廳的景緻,還可以,但是我必須抱怨一下,這家餐廳的蒼蠅真的太多了...
或許冬天來會好些..



吃完出來拍照...那個偶其實是菇,看得出來嗎?









下午-頂樓戲水(現在到八月底,這個行程都不會變,因為室外白天溫度高達37.5度,熱死人了)



看小孩玩的多開心....












小P就一直練習閉氣....











晚上-望高寮看夜景

風涼涼的,天清清的,吃飽飯來走走真的很舒服~~


沒有腳架,只能隨手拍拍,這星芒看來不錯吧,是50MM1.8那顆便宜鏡頭的~~



早上-科博館
裡面拍不太起來,照片比較少~~不過這是我能想到白天不曬太陽的點了~


有對無聊夫妻在搞自拍.....


海德拉自拍.....(反射鏡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玩到現在,俊珍還是沒有忘記美食的事(別再吃了,我的天啊~~)
原本打算去科博館外的西堤(我無法阻止她訂位,她老公又不敢坑聲...)
沒想到客滿,二點才有位子....但這位小姐不死心,又問了福康店,也是一樣...
她還問了文心店....當然也是一樣客滿.....
我只好問她那彰化店好不好啊~~~
就這樣,中餐變成了西堤牛排對面的麥當勞......

吃飽了,有對超級恩愛夫妻在拍照...


下午-彩虹眷村
和載她們去高鐵順路,就去彩虹眷村看看,熱爆了,我連一張照片都拍不下去,
結果變成在旁邊的小公園拍小孩....

對了,為何有這黑圈圈呢?是俊珍老公的DX鏡啦~~放在D700就是這樣了....
我的50MM1.8借他試試了~~是說這也算另 類構圖,對不?!





我倒覺得有一點LOMO的風格吔~~


很LOMO嗎?



但是要捉小朋友就要出動24-70這鏡皇,對焦速度才快~~因為這兩隻完.全.不.受.控.制~~









這一趟旅程,我們也是很盡興,晚上8:40全家就躺平睡了~~ 看來我的失眠已經不藥而瘉,謝謝啦!!
有空再來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