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我24,她35,我有一段不安定的感情,她的感情則是從沒有安定過,
只是現在,我的感情早已安定,而她算是暫時停泊了吧~~
 

但我也還真的忘了我們是如何『開始』的,現在回想起來,我只記得,
我們一直有說不完的話、玩的很瘋(夜遊是家常便飯,常常說走就走),
半夜在陽明山、北海岸、貓空都可能看到我們,
就自由自在天南地北的說著、笑著.. 我們來自不同的兩個世界,
交集也不算多,但我們總是可以自在的相處,
彷彿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來到了一個不同的國度。


這個國度裡沒有對錯,只有傾聽;沒有批判,只有陪伴
光是這樣,就足以改變我的一生。
 只有傾聽,所以我什麼都敢說; 只有陪伴,所以我什麼都敢做!
20多歲的年輕生命,就是需要在這樣的了解、陪伴下,
才有信心與勇氣活出不一樣的自己~~
沒有她,我不能體會被了解、陪伴對我的重要;
沒有她我不會和現在的先生在一起,換言之,我的人生將會整個不同…


去年10月生了病,我一直沒有告訴她,直到今年5月完成全部療程之後,
我才和她相約出遊,因為我想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見她,
只是沒想到接下來的骨掃異常,讓我害怕了,也打亂了與她相約的行程。
當我心思最亂的時候,我發了簡訊給她,她也回了電話,
我在電話裡泣不成聲…
過兩天,她請假來看我,一見面就是大大的擁抱,
對著我的大光頭留下深深的一吻,我的害怕因為有了安全感而竄起,
但也因為她的溫暖又整個完全的釋放。


這次是她第二次來看我,我整個已經跳脫骨掃的陰霾,
所以帶她到台中走走看看,也幫她在心之芳庭拍了一些照片…
想當初,我們就帶著NOKIN FM2外拍了,只可惜那些照片還是底片,
有空真該把它掃起來才是~~


總之,這篇是為美玲姐寫的,我真的很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真的很愛妳啦~~還有,妳答應要陪我出國去玩的,
不可以食言,因為食言會肥的!!

中午我們去吃鼎王...只顧著吃和說話,沒拍什麼照片...


這是我第一次去心之芳庭,也因為不是假日我才想去看看,因為門票要200~~
而且糗的是GPS竟然還帶錯路(我手殘按錯了嗎),真是對美玲姐拍寫....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的拍了照...
這張有看起來比較瘦吧,我沒有修圖,I  swear~~


這經典的琴是一定要拍的.....只是美玲姐妳的氣質(咳...咳...太搞笑了吧)
還有我可以證明,那椅子不是被妳坐壞的.....本來就這樣,真的....





裡面的空間真的很小(真的比不上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大小可能只有1/5),
但還好有幾個點可以拍拍照...這次我試了較多有前景的照片....


這樣看起來有氣質多了...


這樣更有氣質...


喜歡妳放開的樣子....


還有一個以前在照片裡常出現的傻大姐樣....



我也來一張吧~~


心之芳庭的小物....


合照一張!!


這就是我想說的,跟妳在一起很快樂,謝謝美玲來陪我一天....
arrow
arrow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