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就這樣將你們對我的好寫下來真的很俗氣,
但是在你們為我付出的當下,我無力回報,
但我知道要好好放在心上(不寫下來真的會忘記),
只因為這是雪中送炭、是患難真情啊~~


99.10
開刀前,同事說要借我錢應急,也幫我分擔了工作上的壓力,
開刀時家人的奔波、先生在我住院期間不眠不休的照顧:
敏煜姐以過來人的心情,引導我走過重建的痛苦與不安
小卿、小雯、小吳的二度訪視,帶來歡樂與生命力
游姐、王姐、旻清的紅包、婆婆的魚湯和協助照顧小P
阿姨協助接送小P

99.11
台北的心理師朋友寄來一箱的優質蛋白
枋來新竹看我,帶來雞精和書本
小吳陪我在化療期間到東海走走
心怡寄來雞湯一盒

99.12
敏煜姐寄來佛經、書本和保健用品
小吳寄來帽子一頂(後來又寄了一頂,共兩頂)
枋再度看我,帶來關心和水果
大學好姐妹到新竹家看我,惠鈞帶來蛋糕、憶婷-抹茶和御守、俊珍-完膳
小吳、小卿、小雯來家中看我,帶來口內膏、攝影日記和歡樂

100.03
小吳、小卿約我外拍,小卿請我們到無為草堂吃飯
憶婷來看我,陪我談天說地

100.04
病友大姐送我加持手鍊和頭巾

100.05
美玲、淑美姐下來台中看我
俊珍從屏東請假坐高鐵上來看我帶來平安
小毛從台北來看我,帶來關心和書本
小卿、小吳請假陪我吃飯、談天
妹妹排假來陪我兩天
敏煜姐帶我去紫雲嚴祈福
艾爾頓加油的信件
 
100.06
弟弟、媽媽、弟妹來陪我過週未
敏煜姐寄書給我,協助我對抗骨掃的陰影
病友大姐、敏煜姐分別到診間陪我候診
小雯從芬蘭寄相片書和明信片
江小奇的印度咖喱和卡片
美玲姐第二次來看我
吳爸爸的開心光碟和鼓勵王姐的健康點心

梅芬姐的電話問候、梁二姐、靜小惠、LUCY、
咩咩、柔柔、神秘訪客在網誌的回應、小吳從未間斷的信件和簡訊…
還有在FB和網誌的留言…
還有一些細小、貼心的付出與關心…寫不完…


最重要的是老公對我不離不棄,
這一段時間他可真是『為我消得人憔悴,衣帶漸寬也不悔』啊…


寫到這裡,我的心裡充滿感恩(自己寫得都快哭了),
一場病,讓我知道有這麼多人愛我…
我真的要跟妳/你們說謝謝!!

如果我能做一點什麼給你們,請你們不要推辭,
因為那樣我會好過一點,如果我還沒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也請你們放心,如果有適當的時機和方式,請自在的接受我的回報。


另外在這9個月修養的時間,我學會了煮菜、自己照顧自己、
學會調和自己的心情、學習釋放壓力與求助,也讀了不少的書,
當然也藉機體驗了一段『有錢人少奶奶』不必上班、在家睡到飽的悠閒。

更重要的是,
我經歷了人生一定會出現的逆境,
並且在面對逆境的當下,我學習帶著臣服與謙卑的態度,
踩著更堅定的腳步不斷前進~~


現在我要上班了,即將過著正常的生活,
雖然還是脫離不了治療、檢查和癌症的羈絆,
但我知道我自己更成長了,我也確信無論如何你們會一直陪著我,
我還深禱自己最後一定會平安無事,好好的活下去!!



再一次的感謝天地,感謝所有一路相伴的家人和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