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滿漢大餐
這是我第一次煮給家人吃,也是抗癌養病期間學煮菜的成果發表會!!
他們說好吃吔~~應該是真的啦,因為全部吃光光了
(還是弟弟沒吃早餐餓昏了?!) 真可惜沒有拍照(我在煮菜嘛)~~

下午-清涼秀在我們家頂樓玩水
小俞帶了她新買的脖子游泳圈,哇,看她超開心的!!
雖然小屁股和她差了8歲,但是看到水,還是玩開了…

天氣非常的好,頂樓下午沒有太陽,還有風....


裝好水,開始了....


小俞玩的多開心!!這脖子泳圈真是好物~~~




小俞爸在教小俞游蛙式....


真可愛!!


小屁股也開心極了....有man ?!







一會兒,小俞玩累了先去休息,小P也玩起她的脖子泳圈....長不大啊~~



晚上-逢甲夜市
說真的,我們搬來台中三年,還沒逛過逢甲夜市呢~~
因為我和爸爸喜歡清靜、空曠的地方!!
但客人來,總是不能失禮,就和家人去走走、看看。
實際出門才發現,逢甲離我們家並不遠(20分鐘可達),
而且我也真的開了眼界~~我們逛了2-3小時還沒有逛完,可見夜市有多大!!
這走下來如果可以禁的住美食誘惑,真的可以瘦身啊(前提是要禁得住!!)

這真的很好吃~~


逛夜市很開心的弟妹...可是揹個7公斤的娃走路真辛苦....


不太好吃的滷味....但還好不貴!!


我們還吃了冰,小俞只有喝奶的份,但她的無敵眼神光又重出江湖...閃啊!!


yoyoman 看了小俞的眼神光,笑的很誇張,樣子很像一路她媽.....


小P 還買了手錶....




星期日早上-東海大學
因為到哪都熱,想想東海樹木多,應該比較涼吧~~
走起來真的蠻涼的,只是我們家的大胖汗如雨下,
中間他不斷強調他一直都像小屁股那麼瘦,
胖起來也是這幾年的事(這點我可以證明,
他過去真的像小屁股這麼瘦,但我也可以證明他這些年真的胖了)…
這樣的行程不錯吧,我想離我退休當導遊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有涼的感覺嗎?




小俞一到人多的地方,會自己進入假裝休眠狀態.....



辛苦的奶爸...話說小俞這樣好像玩具....


天氣好,路思義也特別美....



媽媽、弟弟、弟妹~你們來玩我真的很開心!!小屁股更是high~~
另還要感謝你們,星期日那天,我竟然9:30就可以自然入睡,
半年多來我早已忘記自然入睡的美好,真好!!
所以你們常常來,好嗎?

加演一場小俞之事業線~~


妳在看我嗎?可以更靠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