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是很輕鬆的,因為有青蓉相伴,因為是我最熟悉的路段,因為下午要回花監看老同事,晚上要去大嫂家(就像回娘家一樣)....

因為很輕鬆,所以享用完旅館的早餐才出發~

特地到玉里大橋拍一張!因為我在玉里住了2年,也是我和老公感情加溫的地方~


我帶青蓉騎193線道,我真的覺得這裡比金城武大道美上100倍~


人有共騎,就可以邊騎邊聊天,還有可以互相拍照~真好!感謝青蓉~~




其實在騎193線道時,是沒什麼車的,我們有時只是靜靜的各自騎著,我看著遠方的山頭和白雲,
多年在花蓮的生活點滴湧現,竟然我的眼眶就溼了.....

真的很想多幾天假,我可以多停一下,不是為了美景,而想再多回味那生命的溫度和感動~~
但為了趕路,只能一直不停的向前...
經過秀姑巒溪...看見有人有泛舟...





193線道和台9線第一個交會點,瑞穗....我們稍事休息~


之後再繞回193線道,沒想到又經過另一點我差一點要上班的地方~~

這條路夠直、夠漂亮了吧~


青蓉下滑的不亦樂乎(那代表我們之前爬坡爬的很辛苦~~)


中午在光復糖廠休息、午餐..


天氣不是很穩定,但沒太陽,就早點出發吧!

看到往吉安的牌子了..

忘了從哪開始的自行車道,超平的(路面也平,坡度也平),我的時速一路近30時,一點也不費力
傍晚的風又徐徐的吹來,我竟然跟青蓉說,我騎的想睡覺(已經騎到一個上半身和下半身分開運作的程度)


沒想到進9丙公里是又5公里的上坡...青蓉拍謝,我一直超前,因為花監的同事在等我!!
看到鯉魚潭就表示花監快到了~~

青蓉辛苦了...讓你沒休息又往前衝!!


青蓉,我想妳一定很累,才會把照片拍的這麼朦朧....
但沒關係,重點是我們都感受到花蓮老同事的溫暖....一個蛋糕,一杯咖啡,幾句問候,真的不想走~~


夜宿大嫂家....大嫂還將以前小騫的照片放在房間....


傍晚和青蓉留了聯絡方式和擁抱後分開(她快完成環島了),
沒想到她晚上就打給我說她的錢包掉了....而且可能掉在花監!!
還好經過華彥的幫忙,一下就找到,我們才鬆了一口氣,但這也成了環島中難忘的插曲之一!




單車環島DAY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