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的行程更輕鬆了,因為不想(也不敢)騎蘇花,再加上算一下時間和里程,
就決定一路開車到富貴角,只是沒想到開到那也已經下午2:00左右了....
早上也是吃完大嫂特地買的早餐才出門...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大哥、大嫂都是好人!!當初就是在花蓮認識他們,才覺得自己在花蓮好像有了親人!!



均均和小屁股合照....

這近10年前的合照,有沒有差很多~~


到富貴角!老公說沒騎蘇花 ,不然要也要到台灣最北點去合照一下!


玩一下KUSO,雖然真的熱的想罵人,而且我又那麼腫!!

小屁股說他也要玩一下!


天空藍的讓我想拍照!





雖有美景相伴,無奈還是要上坡加高溫,我都很中暑了....爬過好久才過淡水的坡....一過淡水,我就餓了!

看到關渡大橋,才鬆了一口氣!因為我是路癡...前一天有作功課,但路線完全不對!



然後,我就開始迷路,還有,我這樣是不是逆向?可惡的台北,路怎麼看得到,騎不到?!
我只好一直看著101的方向,一直問人....還好問到一個好心的阿嬤,她說,我帶妳去啦(足感心)
我還說,妳別這麼快,我跟不上!她就很細心的陪著我!


過5點,台北就下起大雨!(如果不是迷路,42K我早到了啦),結果成了落湯雞....雨看來夠大了吧!


晚上小叔招待吃這家他口中全台北最好吃的牛肉麵,哇!真的不同凡響~~
有機會你也要去吃吃看!!





對了,補充一點,下大雨怎麼辦?
1.看到我的雨衣嗎?是青蓉教我的,買個輕便雨衣,把下擺剪了,又可以不溼身,又不影響騎乘!
2.雨下很大的時候,記得自己的手指當雨刷,不然眼鏡會看不清楚...在大雨中,我一邊刷雨刷一邊笑~~


單車環島 DAY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