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份暑假開始,小屁股就到台北和阿擇會合,一來讓他們放個假,
兩兄弟好好聚聚,二來讓教練好好調整一下小屁股游泳的姿勢!
就這樣,他訓練了近10天,早上游、晚也游....

比賽前一天,我們先北上,和小叔再帶他們去騎一次腳踏車....
大塪埕的黃昏,真的很美!


三個高氏兄弟,玩的可開心了~~


比賽當天,一早就到會場了....小朋友一邊玩平板,一邊等開賽....
小屁股的氣勢很不錯吧!而且我們很幸運遇到一個會寫pop的裁判......數字寫的很漂亮~


阿肥沒比賽,也陪了哥哥們一天...


阿貴和慈慈也來加油囉!


第一個項目游泳,在泳池開賽....距離200m


每梯5個下水....


下水前,他給我比了個ok,但真的ok?上台北特訓之前,他連50m都無法一口氣游完~~


倒數10秒....


一開始,他游的是自由式,游了50m之後....變成蛙式了...


不管什麼式,他有連續游完,沒有停下來,我已經感動的不得了了~~~


終於上岸~


看他跑向轉換區的樣子,有沒有"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這張阿貴拍的,是不是看起來更厲害?


項目二,單車,3.5k,對他來說,應該是小菜一蹀!





第三項,跑步,1.5公里....
每每我看他的跑姿,我都覺得,為什麼他跑起來這麼的有活力,而且腳都抬的好高,好喜歡看他跑步!


經過我們幫他加油的地方,很high的樣子~


進終點,他開心的飛了起來~~~


完成了,33分,小屁股,你也是小鐵人了!!


完賽後,哥哥快幫他降溫....熱爆了,小屁股又忘了戴帽子,真怕他中暑!


下午一點左右,換阿擇上場....
游泳200m對他來說,只是塞牙縫....所以他一馬當先,一路領先~~~


自由式50m根本花不到50秒...我望塵莫及...


2分多鐘,200m就解決掉了...小屁股應該花了快6分鐘...


上岸了...





奔向轉換區~


單車...


看來是有點累了...


跑步,笑的很開心喔~~因為我們在旁邊幫他加油~






加油,快到了...


衝線的表情,好有戲~~~


好累的樣子...真可愛!


完賽,阿擇也是小鐵人喔!!


辛苦的阿擇爸,也熱了一天~~~

因為比完已經下午2點多,沒什可吃,也想要慰勞小朋友,就吃麥當當....看兄弟倆,開心的~~~



我問小屁股,比完的心得。他說:很好玩,我還要玩!
鐵人賽,能夠自己完成,能夠樂在其中,我想這才是玩鐵最大的目的~~~

小屁股,小鐵人初體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