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皮膚嫩白(烤漆)、骨架中等卻充滿力道,簡約的設計,讓我深深未她傾倒愛上她!雖然起初因為我們的尺寸不合,她還為我做了縮骨手術(龍頭鋸短了3公分), 不過這讓我更愛她了,因為這代表她已經不可能屬於別人了! 第一次與她親密接觸,就是我將她迎娶回家的時候,一路上雖然我的體力不佳、 但是她帶給我的感動卻是無限,沿路風景如電影畫面般播放、 伴奏著我的心跳與急促的呼吸聲,加上老公的支持與陪伴,超滿足的, 約莫10公里的路程,我和iguana入洞房了(終於回到我家車庫啦!) 往後,你會看見一家三口騎車的身影,我和我的iguana,iguana上面有我的滴八俗, 左邊是我的小情人,右邊是我的大情人,iguana雖然用了15K, 起初有點小罪惡,但是我清楚,她是陪我過生活、追求幸福用的,15k,應該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