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700可以入荷,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先生(好像得到金鐘獎、開始發表感言…) 是他的支持,讓我可以放心的跨越自己的設限,追逐屬於自己的夢想, 是他給了我勇氣(和現金…)一路支持我向前邁進。 再來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小吳,雖然一直都稱她『壞朋友』, 但我想沒有她的激勵(相招外拍、提供PS軟體與免費技術指導還有無敵兔的刺激), 我想今天我不會有一點進步! 當然,還要感謝我家的小屁股,一路上他都當我的麻豆,無怨、無悔又無償 (拍了數萬張啊…)我的技術才有可能有一點點精進啊~~ 最後,還要感謝我的D80,帶我一腳跨入數位攝影的世界, 讓數位相機成為我另外一顆眼睛,帶著我敏銳的心,體會四季的便換與美好, 紀錄生活的精彩、情感的喜悲…… 如果記憶可以被完整的儲存,D80為我寫下最好的註解,待齒搖髮禿, 我仍會細細回味D80為我們一家子紀錄下的一切! D700,我想更不會辜負我的期待吧!應該可以為我們一家子紀錄更多美好時刻, 也希望這樣的美好可以在部落上繼續與大家分享。 D700的外部與功能我就簡略了(咕狗一下有很多了),簡單開箱與試拍, 跟大家分享我『低調的喜悅』,後續的磨合才是重點,敬請期待囉! 閃耀金色光芒的盒子 主角現身(獻身..) 重要的是這FX... 取貨時試拍(35mm f2.0) 回家試拍 現在又開心又辛苦的練習駕馭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