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包了粽子、婆婆也包了粽子,所以我們這些天,
不管在婆家、娘家,都是吃粽子…

家鄉的池和宮,每年都舉辦划龍舟比賽,但是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去看了,
今天外甥剛好晚上沒有班,帶我和小屁股去看練習賽。
晚上,天涼涼的、沒有太陽也沒有太多人,我們坐在岸邊陪小屁股,這是他人生第一次看到划龍船…
讓我想起小時候,過年就會有舞龍、舞獅一樣… 不似這些年,過年街上都好空、好安靜…


所以,現在過節對我來說只剩下相聚、團圓和放假了…


星期一,我們在家休息。小屁股一大早起來就不見人影,原來是跑去自己房間拼積木了。
哥哥送他一個恐龍的木頭拼圖,小屁股自己一個人獨自完成,很有成就感,
主動叫我把他拍下來(事實他不太喜歡我拍他,麻豆當膩了..)
好吧,來欣賞照片吧~~這次我把照片調的很清淡
(實際上是在練習日系 風,但我知道不像…總是要踏出第一步嘛…),
幫助大家消化一下油膩膩的粽子!!

夜間看划龍船,別有一番風味..


這位於新豐鄉的池和宮,香火很盛,聽說蓋了一間3千萬的廁所,還上了新聞...



回娘家最開心的就是看見小俞了,那口水都像燕窩....


小俞靠在阿公身上,很放鬆的樣子,超可愛!!



媽媽餵吃稀飯,要專心啊,不用一直看鏡頭啦!!



小俞超會流汗,頭髮溼了,看起來有點像標哥....


放假在家胡搞的小屁股,貼上保麗龍,說他是一頭牛...(你不用貼就是了啦,XD!!)



就這隻恐龍啦,他自己完成的,還不錯的,耐心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