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不知道該如何讓自己安在那些流動感受裡,那我會適時的躲在相機後面。
躲在相機背後,好似已經成了我的生活哲學。
透過觀景窗,我好似可以抽離現實生活,只捕捉、留下我覺得美好的事物,
極端如我,眼中的美好事物,還要找到最佳的角度,
經過最嚴厲的刪選才能呈現在部落格(你、我的眼前)。

但我喜歡這樣的自己,這樣看待和記錄生活的方式,至少目前是如此....

小屁股,每每回新竹的時候,他總是在車上練歌,一直唱,一直唱...


如果當月有中發票的話,我們就會利用回新竹的時候拿去7-11換零食,好像要去遠足一般....(但是這張發票....過期了才去換,糗~~)


回去我的老家...


中午到弟弟店裡吃午餐,拍我最可愛的小模,小俞~~


她的笑真可愛!在姑丈的車子上不下來....


然後會看到鏡子中的自己說:喔,妹妹~~

奸笑...



和姑丈合照...

這張小俞的步伐很有動感厚...


小俞很喜歡小屁股,兩人玩的很開心,晚上還捨不得睡呢!!


這兩個人真的太像了啦...


玩阿貴哥哥的眼鏡....啊,這一次沒有拍到帥哥貴....

這張的表情看來好驕傲,又很秀氣~~


下午回來,我家水電工幫忙修理家中的熱水器.....


我說,我把你好男人的形象拍下來,他就偷笑了....


媽媽幫我們洗衣服的地方....她喜歡用手洗(捨不得用洗衣機啦...講不聽)


隔天中午回家,發現家裡都是水,濕氣有夠重.....想到這,我和老公有一個成人笑話,兒童不宜,意者可私訊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想要很感性的寫一些東西,但最後不是變成很搞笑,就是會變成有的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