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決定環島之後就睡的更不好,心裡像小時候要遠足那樣緊張...又擔心自己到底行不行,
畢竟出發之前我雖然常有騎車上班,但一天也只有14公里,最多也騎過40公里左右....
但總得要試試看!

出發前先在車庫給愛車一張寫真!


老公也早起來送我,但我的臉很臭(因為沒睡飽~)


離家不遠的山路上,看著清晨的美景,心情是輕鬆的,還會停下來拍照!


一連串的下坡,讓我好開心!


騎了一、二個小時才到彰化,小屁股催著爸爸出門開車來追我,一下子就被追到了!!
這趟是我自己騎,老公開保母車載小屁股在定點等我!


我選擇往南繞是對的,因為台中、彰化、雲林都不大,"感覺"好像一下子可以前進許多!


第一次休息,在小7,之後也大多在小7休息。因為我騎1號道,沿路補給也多~~
這9點多就感覺太陽的毒辣了~~


只要看到這種有蔭的地方,都好感動,哪怕只是停一下都好!!


沿途的風景還不錯,心情也大好!


過濁水溪了..


遠眺關渡大橋...

來到雲林..


太陽越來越大,又到小7休息~


IN果凍很難喝,太甜!


10:00了,騎了3個多小時,才騎65公里(白色碼錶從277開始算),之後是用老公的GARMIN運動錶計算!


我休息都沒進小7,因為頭髮都溼了,裡面的冷氣太強,還是外面休息就好,因為只要停下來就很涼~


很無聊的自拍~


中午找麥當當休息,才可以坐很久,因為11:00-2:00的紫外線太強~~


小屁股此行的目的是陪伴、見習、玩樂和吃東西~


這是出發前自己創作的紀念簿!


早上休息前,我騎了74.47公里,這樣我才對自己可以環島有了點信心,也才開始規劃8天的假可以怎麼騎~~(有人像我這樣出發了才開始規劃的嗎?)


下午2:00一過我就出發了,沒想到大太陽會讓人的體力下降,而台南竟然還有80多公里...


於是我只能不停的找地方休息~


中間有一段單車道,但很不平,我很不想騎,但看到他有樹蔭的份上,就勉強吧!


北迴歸線...





已經騎了107.9公里,今天的定心丸已經服下!


為何拍這張?因為看到沒,他是電動的腳踏車,時速只有30,最適合幫我破風
我厚顏的跟車跟了好一段,有人輪車真的差很大!!


快到善化,幸運的看到夕陽!我的小白瓜在夕陽下真的好美!!


在省道313K的地方....
在這之前有遇到二個18歲的小妹妹環島,我們共騎了一段,我說這趟環島是給自己40歲的生日禮物!


晚上原本找便宜的旅館,老闆娘就直接告訴我們他們那是給工人住的(應該有特別服務吧)....
後來只好隨便找個汽旅!


路邊小麵攤就解決晚餐~


這汽旅還有按摩浴缸,真是爽到小屁股,我也趁機放鬆一下肌肉.....


回來才看到高度圖,原來第一天都是下坡啊,我還這麼天真的以為環島這麼簡單~~
真是個沒做功課的傻蛋,但我就這傻傻的騎下去了啊~~




單車環島DAY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