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的照片,是生活的第一個變化,我和小吳相約在假日的清晨練車,
早上5:30集合,騎個2小時左右...
9月份開始騎的時候天氣還很好,現在要4:30起來,阿娘喂,真的不簡單吶~

下圖是我生日的時候,小吳和我從台中騎到勝興車站,
算是生日快樂騎,也是小吳第一次騎著單車離開台中邊境,單日里程近100公里,當然要記錄一下!


當然,我們被勝興某小段超過20%的坡給嚇到,更是不能不記上一筆~


回娘家,例行的生活,看到小孩一天天長大是最開心的!
這隻很肥嫩、很可愛吧~


小隻的也長大不少~但真的很像無尾熊,總是有人抱著才有安全感~


超喜歡這張小俞"遠目"的表情,眼睛好有神!


老公回家除了玩小孩,還要負責修理電器!


還有國曆11月是"他們"的生日,一起慶祝,真好!

小妞三歲了!


11月也是小p學校的園遊會,小p期待好久...當天他負責賣飲料,很賣力!





11月中,阿貴為了幫我換飛輪,特地下來台中...



我超喜歡男人認真的樣子,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專業就是專業,三二下搞定!


我的飛輪進階到32齒,真的是羞恥檔啊!!



阿貴也帶了些工具給我們,小問題老公就可以自己解決囉~


為了感謝阿貴,慰勞他的辛苦,中午去誠品吃瓦城!


吃完逛草悟道~


放大版的小熊餅乾,只可以惜小p只玩一下下就又被搶走了~





在草悟道有測體能送毛巾的活動,我和阿貴,老公都下海了~


滿分是15,結果阿貴14分,老公13分,我好像是12分~~保養的還可以啦!


心血來潮,也開始作蛋糕~
先說一下這個costo超值的烤箱,只是1990!!
可以調溫度,空間又夠大,還有炫風,烤上一隻雞都不是問題~~
迷上蛋糕的原因,是香氣!!還有,還有,一個一個杯子蛋糕慢慢的受熱長大,像小發粿!
我會失心瘋的在烤箱前面一直看....


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啊?!


還有,還有,我的運動量又增加了喔,也認真的用excel作了記錄,
游泳累計15.6k,跑步累計78k,單車累計259k,運動時數共計超過40小時/月~~

雖然中間身體有點小狀況,運動的步調有些調整,但現在還是維持著良好的習慣!
運動帶給我很多好處,可以再寫一篇網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