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路途蠻遠的(其實下完訂就有點後悔,但頭都洗了),所以前一天先到金瓜石渡個小假!

金瓜石的夜,美的讓人佇足,我回來後,滿腦子都是這些畫面....
沒有腳架,但也沒有風(相機才會穩),我試著拍了一些夜景,和大家分享~










這張是不很很美?彷彿當年的採金豐華再現,一整個金碧輝煌!


這麼美的地方,怎能只看夜景,隔天一早,我和老公5點多就去跑步了...
我要用雙腳再一次親近這麼美的地方!(這部份照片是老公的手機拍的)



看起來很美,跑起來很累的動人山城!


髮夾彎?我覺得比較像條蛇!有機會一定要來跑看看!空氣新鮮、晨光初探,流水伴著喘息,過癮!


喜歡這張反光鏡自拍,作舊的感覺很復古!





再補上一張全景照(我的手機拍的),左邊的大肚美人山很清楚,看的出來嗎?


近中午,我們才從金瓜石出發,往宜蘭的營地前進!
途中營友介紹我們去看一間可以露營的國小(大溪國小)~


海就在學校前面,輕易就可以看到龜山島....
我幻想著在這裡露營,孩子在操場盡情的奔跑,我們吹著海風,聽著海濤....
好!放入口袋名單!





參觀完,到附近的大溪漁港吃午餐!




吃完午餐,繼續吃點心,XD!果然是吃不停的露營隊~
阿宗芋冰,真的不錯吃~


一盒可選三種口味!




小朋友排排坐,吃冰!


因為沿路吃,所以到營地已經三點左右了!
老板娘說,今天上面沒人,隨便你們要搭哪!我們當然是搭這不用開帳的地方啊!(是說這樣還叫露營嗎?)


是還蠻簡陋的,但在露營來說,真高檔的VILLA 了!
原價1200,老板只算1000!


小朋友也自己搞了個秘密基地,開心的!


這營區的景色不錯,可以看到一些夜景!


燈也很明亮!BTW,這營區的熱水很讚,是燒柴的,水溫很穩,浴室也很乾淨~


夜晚,小人玩耍,大人聊天(還有吃東西)~~

天亮,小孩又繼續玩遊戲了~



大風吹,吹什麼!


離開前再來合照一張!


早早下山吃午餐(還是吃~)


吃完午餐,有人發現隔壁有小七,小七裡面有冰淇淋,於是又繼續吃~~
莊大哥一進去就跟店員說,23支,加上這一票人,嚇死店員了!(謝謝莊大哥請客!)





看到小右吃冰,就想到他的趣事!








回程前,去泡泡腳,就早早回家了(走雪隧怕塞車,還好沒塞,約莫3個小時就回到台中了)


自己寫完,也覺得很心虛,好像金瓜石和"吃"才是這篇的主角,
但不管啦,至少我們有去到營區,而且也有打開睡墊和睡袋,就可以算是一次露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