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果然是適合出遊(露營)的日子,氣候溫和、也沒有太多蚊子
(我露營怕熱還有蚊子,因為在戶外,真的是沒法度啊)。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分享與記錄我們一家的單飛小日子~

中午過後,我來們來魚雅筑露營區,速速搭完帳篷,就去日月潭逛逛了...
下午2.3點,陽光還是很毒辣...我們趕緊把快發霉的裝備拿出來見見太陽~


帶小p 和爸比來到台21線68k附近的頭社水庫小步道,距離不長,但景色還不錯(只可惜那天來了數台的遊覽車啊)

一開始迎賓的是野薑花步道..


一小段後,視野開闊了起來




還有一座小吊橋..

二位帥哥的合照~


頭社水庫是全台最小的水庫,但環湖步道維護的不錯,走起來還蠻舒心..
夕陽倒影,別有風情..


逛完水庫,到伊達紹碼頭吃晚餐(原本要到水社吃的,但根本無法停車啊...人多到一個爆炸)




我們就各自買自己喜歡吃的...


到潭邊,吃晚餐、配風景,聊聊天,屬於我們家三口的小確幸~


坐到天全黑了才慢慢離開~~



回到營區,點上我們的溫馨小燈,一家人在燈下,再吃吃,再聊聊~~~
沒有吵雜、沒有蚊子和小蟲,晚風徐徐吹來,頭上是滿天星斗,真的很久沒這樣了~~~


一樣早早睡去,這次竟然幾乎一夜到天亮,睡的真舒服~~~這是以前露營沒有過的經驗~~
晨起,看見自己的帳篷被群山圍繞,真幸福~~


這是一個早安的節奏...


小土撥鼠起床了,從門縫探出頭跟我們打招呼~~這畫面已經很難得了...


在露營的時候,很多人買小板子寫上露營時間、次數與地點,我則喜歡寫在車窗上,特別又環保~


老公切水果,我備早餐


今日早餐 鮪魚玉米沙拉吐司、紅茶和水果


吃完來去營區走一下吧~~
這營區的設備整潔、乾淨~~


浴廁,也很充足、乾淨,也都有衛生紙~~


還有飲水機、冰箱和脫水機,真的太....豪華了~~


營區內也溪可戲水~



草皮也整理和照顧的相當好~


大門







也有露營車區喔~~

水氣蒸起來的樣子 好像蒸帳篷的樣子,有趣



待太陽起來,把我們帳篷也曬乾之後,就拔營了..繼續回到日月潭...
想說早早去水社,但還是人多到爆炸,就去向山囉~~~
先去pizza工廠吃午餐~~~






吃美食配美景,真是一大享受,美中不足的,這天氣有點熱,而且已經11月還有小黑蚊~


這現作的比蕯,很好吃~~一不小心,我就吃了四片,我...昨天的12k白跑了啦~~


吃完午餐,是我們散步和小p 抓寶的時間


他抓到不少特殊的寶,開心的~~~


老公開始拿單眼了~~~感謝啊~~


日月潭的美,不必多說~~


美到讓我一直想跳下去游泳~~


循例,用小p露營後在車上睡覺的照片來結束這一回合,
不知覺,他已經大到快溢到營幕外了~~



感謝老公的安排和作功課,這個營區真的是太令我滿意了,空位大、設備齊全、露客素質又不錯
(老板有先聲明了,不能配合營地規定的不要來),這是我露營以來,睡的最好、晚上最安靜的一次
(幾乎是一覺到天亮,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趁著秋高氣爽,再來(露)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